Pages

10.16.2016

Sunday \ 本。誌。



























本週介紹 Brutus No. 832 STYLEBOOK 2016-17 A/W

在新的季節來臨時刻,應當要以更廣泛的角度俯瞰這個世界的趨勢。本期 Brutus 匯集了Fashion Column 50 條在當今逐漸興起的時尚現象,注目品牌到人氣設計師、造型師與聯名商品間的相互牽引,構築成了熱門的話題。
2017年各大品牌新舊設計師的交替成了注目的焦點,7、80年代的復古風潮再現而掀起一股華麗的裝飾藝術風格,也接連帶起當時在英國盛行反叛的龐克文化,自由個體的意識依然受到年輕族群的重視,以及在秋葉原見到的御宅族亦或是書呆子的穿著身影,也逐漸轉變為次文化的形式出現在時裝周裡。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