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20.2016

Everything for the freedom. COWBOOKS



































Everything for the freedom. COWBOOKS

位於日本中目黑川河畔旁清幽住宅區上的一間書店 「COWBOOKS」,書店負責人松浦彌太郎先生同時為文字工作者等多重身分。十八歲時赴美,傾心於美國書店文化,回日本後,在赤坂城成立了二手雜誌專賣店「m&co.booksellers」。2000年,運用貨車開設了移動式書店,在2002年與小林節正先生創立了「COW BOOKS」。
選書品味獨到的COW BOOKS 展現出了不可取代的特質,對於某些特定族群特別有吸引力,松浦先生希望 COW BOOKS 經營成一個品牌、一種態度,不只是賣書的地方,曾在「最糟也最棒的書店」一書中提到 : 希望它是一間客人會每天都想去的書店,以後也會一直被喜愛的普通書店,並將它經營成對於社會有用的品牌。

本次特別分享給大家 COWBOOKS 的周邊作品,像是也經常在店內使用擺放書籍的推車、圍裙、書籤、置物袋與T-shirt等等,看著令人感到心情安定的生活感。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