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23.2016

Sunday \ 本。誌。




























本週介紹 Casa BRUTUS NO.199 October 2016


持續進化中的古都 「京都」


富含人文歷史遺跡的日本古都「京都 Kyoto」,仍然持續地在改變,近年來像是ARTS&SCIENCE、Franklin Tailored 京都店的開張, 可見將店鋪進駐在受到傳統文化薰陶的古都在日本人心中的重要性。

新式咖啡文化也正衝擊著古都,明治8年創業、在日本擁有最悠久歷史的純手作茶筒老舖「開化堂」,2012年集結6名繼承傳統工藝的職人,於今年5月份開設第一間咖啡廳「Kaikado Cafe」。本期與料理研究家野村友里一起走訪2015年後在京都開設的咖啡店,學習京都新世代的咖啡文化。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