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22.2016

Universal Works 2016 A/W Items New in Stock

























Universal Works 2016 A/W Items New in Stock

在英國諾丁漢區,每年博覽會遊行的據點之一,是逾百年的傳統活動,而 Universal Works 此季秋冬靈感即取自於兒時記憶中的印象。從踏上自由的草皮開始,沿路宣傳海報的指引,爆米花的奶油香味,帳篷內表演著拳擊比賽以及觀看民眾的喝彩聲,遠道而來的人民一同聚集於此地,接續不斷的回憶皆形成為此季重點。
模稜記憶中人與人之間的細微表現,融合遊牧民族波希米雅的生活態度,自由奔放、隨性的氛圍,將經典與現代細節並存,從深沈色調的斜紋棉料到織紋繁複的羊毛編織物,呈現 Universal Works 獨有的氛圍。

於 Washida HOME STORE & WaShiDa_Co 發售中。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