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09.2016

CAMBER - MAX WEIGHT FOOTBALL TEE New in Stock


























CAMBER - MAX WEIGHT FOOTBALL TEE New in Stock

致力於生產優質棉質運動衣的美國老牌 CAMBER,比起一般美式足球上衣剪裁更加簡約而立體,五分袖長在秋季呈現隨興的休閒感,米白色表面可見到天然棉花籽,不管在質料及著穿的體態上都趨於完美。

於 WaShiDa_Co / Washida HOME STORE 同步販售 。

About CAMBER


創立於1948 年的美國老牌 CAMBER,超過半世紀一直致力於運動服以及作業員服飾的生產,將最根本的美式工裝精神融入日常的服裝中。堅韌度與實穿性更經過歷史時間的考驗,進而演變出從 6 oz 至 24 oz 不等的厚度,成為全球公認款的 Heavy Weight 指標性品牌之一,更在日本公司的挖掘下,受到許多日本媒體與店鋪的認可。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