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3.2016

Vivastudio / SOUVENIR JACKET New in Stock

































Vivastudio / SOUVENIR JACKET New in Stock

Vivastudio 與其支線女裝品牌 KIRSH 順應今年華麗感與軍裝風格盛行的趨勢走向,秋冬相繼推出 Souvenir Jacket (橫須賀刺繡外套)。

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美國陸續派軍進駐日本全國,作為東京大門的橫須賀,成為美軍進駐日的軍事據點。橫須賀市(Yokosuka) 當地盛產刺繡綢緞製品,當時不少駐守的美軍便參照Baseball Jacket及MA-1 Flight Jacket 剪裁,結合充滿日式與中國傳統文化 龍、虎、鷹及鯉魚的刺繡圖案及綢緞布料,設計出紀念性的 Souvenir Jacket,帶回美國作為紀念。
在跨越60年以上歷史悠久的 Souvenir Jacket,從最早期使用高級綢緞與手工刺繡,到後來改用較低價位的光澤感尼龍與絲絨布料取代,在後期逐漸出現在日本暴走族少年身上,演變為具有反叛的意味,現今依然盛行在年輕世代。

Vivastudio & KIRSH / SOUVENIR JACKET 予訂受付中。

https://goo.gl/jNMWRU

https://goo.gl/EXbihE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