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08.2015

Sunday \ 本。誌。

本週介紹 Free&Easy Vol.18 2015 期刊

Free&Easy本特集主題「Un fashionable fashion」,其所講述的涵義為經典永恆的時尚。
而在冬季即將釋出的經典風格,內容分為三段部分介紹:
1.Country & Gentle - 從舊時英國紳士打獵著用的毛呢獵裝外套延伸,將不同著用場合及功能性的衣著細節作分類,更介紹搭配獵裝風格配件單品及名人著用方式。
2.Classic Heavy Duty-介紹戶外自然系風格男子衣著,從各種山系活動像是登山、露營、釣魚,詳細記錄分析Outdoor素材的機能性特徵及搭配單品。
3.Ragged Athletic - 依照歷代各休閒風格做分類,其中介紹大學衫、棒球外套、海軍雙排釦外套、牛角扣外套等等,不分年代且都是在各年齡層男子衣櫥裡必定出現的經典款式。
不去追逐潮流或最新的流行趨勢,所謂的經典,是現在或過了幾十年之後,終究不退流行的衣著。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中市中興4巷4號(washida HOME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