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5.2015

Sunday \ 本。誌。

本週介紹 OnKuL Vol.4 2015 期刊

本期OnKuL依舊介紹讀者多種個性風格女子衣著,和品味且時髦的生活方式。由小松菜奈示範穿搭一系列Jacques Tati製作的電影「我的舅舅(Mon Oncle)」為靈感的粗花呢外套、風衣外套、吊帶褲等服裝穿搭,將電影內的悠閒、自由、幽默感注入服裝中,教大家如何詮釋帶有Mon Oncle風格的個性秋冬衣著。
另外特別製作Turtleneck&Autumn Tee特輯,高領毛衣與秋日紅茶是令人感到絕妙搭配的好組合,介紹各種秋冬套頭上衣,以及收錄優雅美味奶茶的泡法教學的優質單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請菊池亞希子示範的女子紳士穿搭「Gentlemanly Woman」,將紳士風格濃厚又不失成熟女子味道的衣著搭配發揮到淋漓盡致,還有各種咖啡店、美食、波特蘭製產品等波特蘭女性的事物介紹,帶領讀者從中得到生活的靈感。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中市中興4巷4號(washida HOME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