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15.2015

NORITAKE 新作品展「MUSIC TODAY」 in washida


































集小説家、劇作家、作曲家於一身,跨越流派與既定形式的日本音樂家蓮沼執太,日前剛結束於「Gallery 916」連續四天的音樂表演會。同時身為日本新服裝雑誌「疾駆」的作家之一,本次音樂會「疾駆」雑誌與攝影師上田義彥也一同參與展出,並將服裝誌裡所刊載的影像作品於會場做呈現。此外,邀請了眾多日本當代藝術家與設計師共同於參與現場企劃不同活動,使觀者對於音樂的想像擁有全方位的新五感體驗及互動。

從今日9/15(二)開始,在washida台南店舖有日本插畫家NORITAKE為音樂家蓮沼執太本次活動「MUSIC TODAY」製作的紀念托特包與T-Shirt的小小作品展,也與NORITAKE所有作品共同展出,願喜愛音樂與獨立精神的你也能以最自在的方式享受音樂喔!

展期:2015.09.15(TUE)- 10/30(FRI)
時間:2:00 pm - 10:00 pm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_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