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7.2016

SWEATSHIRT COLLECTION































SWEATSHIRT COLLECTION

SWEATSHIRT 運動衫這個詞彙最早出現在1925年,在當時為運動員在進行體能訓練時身上著穿的衣物,大都為灰色搖粒絨棉料製成的長袖汗衫,不但提供了溫暖,且具有吸收排汗的功能。直至20至60年代,美國各大校園開始在汗衫上印製校名,對於學生來說,印有大學校名的汗衫成為了首選的休閒服裝,印製在上頭的文字成為了大規模傳播訊息的攜便式廣告工具。到了70年代後,我們逐漸意識到在汗衫上簡易的圖案或是文字口號已成為設計師或是著穿者表達個人意識的一個象徵符號。本次特別挑選適合在秋季著用的運動衫,含括各項品牌皆獨具特色,讓我們一起享受著用舒適衛衣的愉悅時刻吧!

https://goo.gl/sGXGPT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