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08.2016

CAMBER - MAX WEIGHT POCKET LS TEE (Special Edition) New in Stock



























CAMBER - MAX WEIGHT POCKET LS TEE New in Stock

本次 washida 引進CAMBER日本限定圓領長袖重磅口袋T-shirt,版型上已針對亞洲人身形在尺寸各方面修改的Special Edition ,米白色表面可見到天然棉花籽,灰色則能清楚看到紗線的深淺混織,也有基本的純白、深藍及黑色,使用充滿細節的高質感棉料,非常適合在秋天著用。

於 washida / washida HOME STORE 同步販售 。


About CAMBER

創立於1948 年的美國老牌 CAMBER,超過半世紀一直致力於運動服以及作業員服飾的生產,將最根本的美式工裝精神融入日常的服裝中。堅韌度與實穿性更經過歷史時間的考驗,進而演變出從 6 oz 至 24 oz 不等的厚度,成為全球公認款的 Heavy Weight 指標性品牌之一,更在日本公司的挖掘下,受到許多日本媒體與店鋪的認可。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