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2.2015

washida DAILY' LOOK' 2015/09/02



































ARPENTEUR - "Ecru & Sea Fish" Printed T-Shirt / NT 2500


2011年於法國里昂所成立的服飾品牌「Arpenteur」,秉持著驗船師對於各項數據設計的專業要求以及工作生活的聯想。專注於製作兼具海港與都會日用移動穿搭的服裝,結合運動休閒並融入法式冒險風味,優雅的法式色彩,經典的條文元素。無論是布料質量、剪裁設計或是車縫補強,都不忘為使用者提供最大的舒適度與穿著度。
此款經典的圓領T-shirt剪裁,獨特的插畫印製在米白色的棉質衣料上,帶出些微復古的味道。



T-shirt /  ARPENTEUR
Outer / Saturdays NYC
Shirt / Mollusk

---

ARPENTEUR - "Ecru & Sea Fish" Printed T-Shirt / NT 2500

Mollusk - WALK SHORTS  / NT 2480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中市中興4巷4號(washida HOME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