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17.2015

washida DAILY' ITEM' 2015/09/17



































GUNG HO / 4 POCKET FATIGUE SHORTS

成立於1970年美國德州品牌 GUNG HO,以製作美軍工裝風格為主品牌,堅持在美國生產製造,標榜耐穿耐磨,充滿美式的男性硬派形象與率性特質。此款4 POCKET FATIGUE PANTS,源於美軍作戰時期的經典褲型,設計長至膝蓋的五分短褲形式,特點在於前後方的大口袋,也有麵包烘焙者穿著作為工作服 BAKER PANTS 的另稱。100%棉緞質地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面料常用於軍事服裝的材質,帶有細緻光澤感的硬挺特性,舒適的觸感即使在冬季還未來臨的尷尬時節著用也不感到悶熱。

GUNG HO 將於本周9/18(FRI) 台南、台中 同步發售!!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