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07.2017

Nerds and Geeks Style Socks


Nerds and Geeks Style Socks

在70-80年代進入風光的常春藤盟校前,中高校園內體格纖瘦弱不經風、舉止怪異的書呆子們也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風格,高飽和的橘紅、香蕉黃、長春藤綠、海軍藍等色塊拼湊成線條組合,為今年冬季增添了一些活潑的氣氛。

線上商店:https://goo.gl/HbcxYq

/


About Corgi Socks

由英國皇室親自授予英國皇家權證,並專門提供皇室所需著用的羊絨襪,可以說是英國紳士襪的經典代表之一。成立於1892年的Corgi,早期生產高筒羊毛襪以提供當地礦工著用,即便如此創辦人Rhys Jones依然很注重細節,從素材到版型與材質柔軟透氣度都非常在意,進而開發了一系列更加細緻輕薄,適合男士於週日前往教堂聚會時著用的紳士襪,因而累積了相當聲譽。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灣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