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13.2017

SAINT JAMES / NATIONALE






























SAINT JAMES /  NATIONALE

NATIONALE 保留最傳統而標準的船形一字領,NATIONALE 使用更加細緻的棉線紗以古老梭織機緩慢的製成更加縝密透氣而舒適的面料,在胸下的條紋圖案也成為了一個迷人的特點,也因此價格上相較其他款式更高。
源於法國Saint James,在每一件條紋衫左袖臂上的LOGO字標代表著最正統的百年歷史,一字領的條紋衫為最經典的商品,到現在仍然堅持高質量的全法國本地生產,從設計選料至布料剪裁都由品牌工廠自家出品。

http://washida.bigcartel.com/category/saint-james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灣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