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24.2016

Fjällräven - Greenland Jacket




























Fjällräven - Greenland Jacket 

一款1968年誕生的戶外專用經典夾克,為Åke Nordin與1966年格林蘭探險隊成員所共同研發。
原創款採用了當時為製作輕量帳篷所淘汰的過重布料,因而造就出廣獲登山家青睞的超級耐穿夾克,旋即席捲當時之林野活動界,展現市面上罕見的耐久性能。
時至今日仍有許多早期的版本代代相傳。此款夾克以防風抗潑水之G-1000 Original布料製作,並在肩膀與過肩處以雙層布作為強化。這種耐磨的布料還可有效排除人體活動時產生的水氣。
為了強化防風防水的功能,可以用Greenland蠟塊塗佈,亦有助於延長服裝的使用壽命。此款夾克配置固定式之合身風帽,前側則使用附壓釦的雙向拉鍊。
夾克上半部為兩個掀蓋式胸口袋,下半部有兩個上方開闔大口袋,後藏側開口的插手口袋。袖口可以鈕釦調整鬆緊。

https://goo.gl/ymO3uV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