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27.2016

NORITAKE SOME DRAWINGS EXHIBITION|一日限定在廊展



























日本插画家Noritake首次素描原画展示會「SOME DRAWINGS」將在 WaShiDa台南空間以一日限定藝廊方式舉辦。

嚴選2013年至2016年間創作的相關素描版画等原画作品,本次 washida 將空間變成一張白紙,Noritake先生將於會場壁面親自創作展示壁画。而展示當日的14時~17時,Noritake本人也會在現場為「SOME PRODUCTS」及作品進行簽名服務。全系列周邊產品與「SOME PRODUCTS」也會在同一個場地內舉辦。

誠摯地邀請各藝術、設計、插画的朋友們前來,與藝術家聊天交流。

日期:2016 / 07 / 03 / SUN 一日限定

noritake.org
www.washida.co
_

NORITAKE|SOME DRAWINGS EXHIBITION

一日展示時間:2016 / 07 / 03 / SUN
藝術家在廊時間:14:00 ~ 17:00
營業時間:14:00 ~ 22:00
地點:washida|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
聯絡:+886-6-22096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