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22.2016

Sunday \ 本。誌。









本週介紹 GO OUT Vol.80 June 2016 

CAMPな、スタイル / CAMP STYLE


Outdoor Style 戶外風格,在近幾年逐漸成為了炙手可熱的話題,為了應付 露營、滑雪、登山、釣魚…等等活動中即面臨到的各種不同狀況、考驗,進而延伸了一系列增設機能性的衣著、器皿、道具用品,並漸漸地成為了現今時尚環節中的一部分。本期刊針對人們日常生活中最感到親近的的露營活動,推出 CAMP STYLE 特輯。由達人親身示範自身的戶外選品,從外觀與舒適度中取得平衡,再構築出自己真心喜愛的物件。


2016年的春季,日本大型戶外活動相互開催中!!其中由 GO OUT 雜誌協力舉辦的 TOKYO OUTDOOR WEEKEND 更是戶外迷必要朝聖的活動,現場有各式限定販售的戶外商品、Outdoor互動遊戲、美食,令人振奮的音樂祭等等,也另外造訪 off the Grid 、GO OUT JAMBOREE 等知名大型戶外會場,並從活動中捕捉高達45位 CAMP STYLE 達人,以街拍手法表現每個人參加活動時身上穿著及配戴的時髦品項,一一展現專屬於自己的Outdoor品味。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