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29.2015

LE LABOUREUR Work Coat In Stock!!

< LE LABOUREUR - Work Coat 入荷情報!! >

1950年代,LE LABOUREUR的創辦Primo Zelanti在法國的勃艮第南部成立了他自己的品牌” LE LABOUREUR ”(THE PLOUGHMAN) 全新致力於傳統工作服的生產,以法國最古老的工作服樣式為靈感,使用當地的布料和傳統技術生產每一件外套,漸漸的此種外套從只在農業可以使用,擴展至建築和多種工作場合都可以著用。 
LE LABOUREUR最經典和原始的款式是以moleskin布料製造,moleskin是一種特殊的、帶有光滑觸感、硬挺的斜紋布,在下水洗過後不會褪色但會有自然顏色的變化,布料軟硬度隨著每個人不同身形而改變,所以在不同的人身上可以穿出最適合自己版型和味道。 

LE LABOUREUR - DENIM WORK COAT (Denim) / NT 4380 




LE LABOUREUR - DENIM WORK COAT (NAVY) / NT 3980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