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7.14.2015

AY-KASA BOX 摺疊收納籃 New In Stock!!

2006年由土耳其Ayyildiz集團旗下子公司AY‧KASA POLIMER設計的折疊收納籃,
收折後可節省75%以上體積空間節省物流及倉儲成本,
精準模組製程讓堆疊時不易傾倒,
選用聚丙烯材質更安全耐用好清理。
在品質管理、生產環境管理、食品安全及職安衛生皆獲德國漢德(TUV NORD CERT)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原僅用在食品運輸、收納的AY‧KASA現在更廣泛應用在居家規劃收納中,
無論是衣服收納、書籍或是植栽,發揮你的想像力創造更多用途吧。


MINI BOX(小)
•材質:PVC
•尺寸:L265 x W171 x H105mm(外)L246 x W157 x H104mm(内)
•耐重:單只承重 2.5KG
•顏色:黑 透明 灰 
Price: NTD250

MIDI BOX(中)
•材質:PVC
•尺寸:L400 x W300 x H145mm(外)L376 x W276 x H140mm(内)
•耐重:單只承重 8KG
•顏色:黑 綠 米白 灰
Price: NTD450

MIDI BOX(大)
•材質:PVC
•尺寸:L600 x W400 x H220mm(外)L570 x W370 x H210mm(内)
•耐重:單只承重 22KG
•顏色:綠 深藍
Price: NTD950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