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2.2014

-------------- 你知道 Noritake 嗎?




Noritake
插畫/設計師/藝術家 1978年出生
曾經舉辦過無數次個人展覽以及綜合展覽, 也參與過許多產品的聯名設計合作企劃
更發行了自已設計的插畫集.

有沒有什麼是你第一眼就會喜歡上的?

Noritake 正是這樣的一個插畫家
無論是怎樣走向的廣告, 他總能用極其簡單的筆觸畫風吸引群眾。 


然後生活在其中, 去感受它。 在我們常翻閱的書本中, 時常出現他的畫作。

POPEYE與HUgE的連載合作, 從商品與畫作當中去傳達出的意象
這兩者的互動連結, 山中的靴, 白色的北極熊還是衣著的家
是否也覺得似曾相識在哪裡看過?

在世界各地舉辦過無數大大小小的展覽, 像是 Paul Smith, MOMA, 
Rocket, 駁二又或惠文社, 表參道GYRE, 蔦屋畫店 T-SITE等。


 Noritake 也推出了自已的畫作集, 運用了自我的獨特風格製作出
筆記本, T恤, 包包, 明信片等這些貼近於我們生活的商品。

除此之外, 與日本許多品牌店家做聯名合作。 
       例如:名店1LDK, 咖啡店BE A GOOD NEIGHBOR COFFEE, Opening Ceremony等。

其實沒有為什麼, 就是喜歡。 這就是 Norit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