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05.2014

Saturdays Surf NYC 2014SS / EVERYDAY IS YOUR SATURDAYS Exhibition



Saturdays Surf NYC 2014SS / EVERYDAY IS YOUR SATURDAYS Exhibition 展示會: 

以全新一季的作品為主導,將全店化為 Saturdays NYC 的專屬空間,從小物到品牌特殊聯名作品,一一呈現,運用浪板,畫框,生活小物等裝置,來營造出Saturdays NYC 特有的優悠調性及氣息,將品牌精神及理念與 washida 空間作融合。



Saturdays Surf NYC 2014 SS Collection 品牌設計概念: 

延續Urban Life Style的精神,將衝浪文化融入都市的生活方式。一貫簡單清新的風格美學,此次以春夏氣息的花卉、圓點、大理紋、山脈...等圖案紋理和鮮豔的色彩去做更多不同變化,創造全新單品具備功能性與其版型剪裁更為修身,為新的一季注入更多活力,以高品質的素材及對細節制作之注重,沈穩內斂的設計,漸漸嶄露光芒,創造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商品,完整傳達品牌精神。


Saturdays NYC 品牌簡介

由 Colin Tunstall、Morgan Collett 與 Josh Rosen 因共同愛好一起創立 Saturdays 於 2009 年紐約SOHO區,結合了生活,藝術,人文,衝浪及咖啡文化,除了開設新店外,在東京和神戶開設旗艦店,進一步進軍日本市場。此外,品牌所發行的《Saturdays Magazine》雜誌也十分引人矚目,獲得一致好評。Saturdays 初衷便是源自對衝浪,及對藝術、音樂和咖啡等其他事物的熱愛。靈感於對將十分感興趣的事物,嘗試將其變爲現實,展現屬於自己的品牌風格和精神。Saturdays傳達的是一種悠活簡單的生活態度,在繁忙都市中試著放慢你的腳步,享受那悠閒的片刻。


Saturdays NYC 
washida 

活動期間 : 2014.03.07~2014.03.09
營業時間 : 14:00~22:00
地點 : washida 台南市衛民街 65-1 號
電話 : 06-22096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