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3.2014

SATURDAYS SURF NYC - A day in Soho, NY.



SATURDAYS SURF NYC - A day in Soho, NY. 

Saturdays.

Surf your heart out. 
-----------------------------------------

Saturdays Surf NYC 成立於 2009 紐約,起初他們販售一些獨特的衝浪商品,以及一些別具生活品味的商品。
店裡也販售著美式咖啡,前台的咖啡吧到後園的花園,深深的讓許多紐約客,藝術家,自由創作者著迷,愛上了這個別具特色的品味風格,也因為他們將生活品味及衝浪精神融合為一體,在這裡你可以充分的感受到放鬆,一種心境及想法的放鬆,完全的任你的心情在這裡自由衝浪。

Saturdays 同時也將這樣的精神帶入了品牌服飾中發展他們自有的高質感男裝,休閒中帶有一份沉穩,簡約不浮誇的設計,由內到外完整傳達品牌的精神與訴求。讓人不由自主的就能感受到他們那份精神。

在繁忙都市中試著放慢你的腳步,享受那悠閒的片刻。

你準備好 Saturdays Surf NYC 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