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20.2012

UNTOLD 來自 © acanned 報導






UNTOLD 2012 日本服飾品牌 春夏系列
民族格調點綴釋出 舒適質料縫製

日本服飾品牌 UNTOLD 發表2012年春夏季度系列,持續成熟休閑品味且注入些許民族圖騰點綴呈現
完整單配項目得以應對此舒適卻微微涼爽的轉換天氣,現已可於 UNTOLD 店鋪架上尋獲。



日本服飾品牌 Untold 2011 秋冬登山外著
多功能材質用料 呈現機能性概念

日本服飾品牌Untold於近日預覽釋放秋冬系列外著;其外部口袋的功能性剪裁強化登山機能
並透過滌綸、尼龍及耐用防水質料製作



Stussy x Untold 雙喜臨門 xxx 30週年紀念 tee

Stussy 的30周年系列仍然小步前進的同時,來自另外一個日本街頭品牌 Untold 亦迎來了其10周年誌慶。






UNTOLD x T9G Rangeas Toy

日本藝術家 T9G 與品牌 UNTOLD 聯名合作設計玩具公仔, 啞黑的突眼怪獸
預計10月份會在有合作的玩具店鋪上架,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UNTOLD 2010春夏型錄

日本basic潮流品牌 UNTOLD 近日於其網站放送的 2010 春/夏 型錄之中發表了多項單品
風格依舊日式的簡約,琳琅滿目的襯衫更是基本重頭戲
可見格子圖案仍然在時裝界比較得寵,而近年來於襯衫上玩拼貼藝術的勢頭也越趨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