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07.2011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 經典 後背包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

由Fjällräven創辦人設計

左右二側的口袋,更顯 “Old School Backpack” 老味道

歷經 50 年的歷史,依然經典



開口部份使用防水布料及束口繩



背面部份以透氣網支撐,讓揹包不會直接接觸到你的背部

使得背部可以透氣,不悶熱

背包背面全圖


尺寸:30 L(大)  / 20 L(中)

顏色:墨綠 、卡其、深墨綠

材質:G1000

Price : 30L / $ 3800
   
            20L / $ 3200






G-1000的使用與設計可以追朔到1960年代,當時Ake Nordin正在準備一趟登山活動。他想要做一件適合登山活動的外套 ,卻苦於找不到合適的布料。活動的時間即將來臨,Ake Nordin靈機一動,從準備要來作帳篷的布料上裁了一塊布,設計製作成FjällRäven的第一件外套。 
這塊布料,後來被命名為G-1000,是以65%的聚酯纖維及35%的棉紗,紡製非常細的紗線,再以非常緊密的方式編織而成 ,再加上極強的潑水處理及防水蠟。G-1000的特性是快乾、防風、透氣、防紫外線,同時非常的堅韌耐用 ,是戶外衣物的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