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17.2017

TEMBEA by 61note POP UP at WASHIDA




























TEMBEA by 61note  POP UP at  WASHIDA  展售預告


來自日本的 Tote Bag 品牌 TEMBEA,命名取自非洲最流通的斯瓦希里語(kiswahili ),意謂「放浪」(浪跡天涯)之意,喜歡對應不同物品例如法式長麵包、衣物、書籍及報紙等設計出不同款式的Tote Bags。
TEMBEA 一個特點是,剛開始使用時,帆布硬度依然很高;但經過每天使用,Tote Bag的質料與外形便會順應著使用者的體型及習慣慢慢進化,成為獨一無二,完全屬於個人的專屬袋子。

本次由 61note 所帶來一系列 TEMBEA 帆布商品,將在週末於WASHIDA登場,豐富多樣的款式,歡迎前來體驗。

期間|8.19 SAT. - 8.31 THU.
時間|14:00 ~ 22:00
地點|WASHIDA / 台南市衛民街65-1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