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7.05.2017

GOOD ON Summer Indigo in Stock !





























GOOD ON Summer Indigo in Stock ! 

GOOD ON 藍染製品系列 夏日再入荷

使用美國生產的良質棉,於當地製作耐穿且觸感優良的質料,將完製良好的棉衣成品送至日本後,職人細心費時的手工染製,形成飽和而富含深度的靛藍色,顏料經由著穿者不同的使用方式,日曬、洗滌而產生不同深淺的色落,享受顏色變化的樂趣。

本次全尺寸藍染經典短袖上衣接入荷,歡迎至店鋪試著~

線上商店:https://www.washida-market.co/categories/indigo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灣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