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10.2017

THE THINKER & W | Exhibition 1 Photobook




















(The Thinker & Exhibition 1 photobook)


The THINKER & W為WASHIDA累積多年的選物經驗後,於2015年首次推出的男裝品牌。考究服裝的基礎樣貌,將細節帶入每一個步驟,透過布料,針距,紋路,肌理及觸感,重新思考構築,呈現乾淨的服裝線條,Tailor Made則出自對於製服者的尊敬,誠實專注的完成每一件衣服。The THINKER & W重視每一位穿著者穿上衣服後,所呈現的多樣輪廓,並以此為品牌思考衷旨,策劃了第一次的展覽。The THINKER & Exihibition 1展示了品牌開始販售兩年後,不同的穿著者,在不同的時間下所呈現的樣貌,有別於服裝品牌發表新品的形式,The THINKER & W選擇了向大家分享我們的衣服在一段時間裡,生活在不同人生活裡的樣子。


We think and we wear clothes.


























(photo from Chapter three/ The Alps)

The THINKER & Exhibition 1攝影集裡有五個小故事,分別是Diverse Gods, In a NEW York Park, The Alps, The Nameless One和The Dinosaurs。

















(photo from Chapter one/ Diverse gods)




















(photo from Chapter two/ In a New York Park)

攝影集裡完整的紀錄了The THINKER & W兩年裡與不同人的不同旅程,這些照片讓我們產生了,啊,我們的衣服在很多地方裡和他們的主人們開心地活著呢,這樣子的心情。

















(photo from Chapter four/ The Nameless One)


















(photo from Chapter five/ The Dinosaurs)


值得一提的是,攝影集封面採用了我們第一季商品裡的純棉的罩衫布料,並縫上領子標籤,這就成了我們兩年裡為The THINKER & W收集的故事書。







































The Thinker & Exhibition 1 photobook......NTD 1,500.


攝影集目前少量生產製作,購買前請先詢問,謝謝。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灣  臺南市衛民街65-1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