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017

SATURDAYS NYC 2017 PRE SPRING COLLECTION










































SATURDAYS NYC 2017 PRE SPRING COLLECTION

來自於紐約的 SATURDAYS NYC 結合生活、藝術、人文、衝浪及咖啡文化,相信大家對於品牌一貫的簡約調性定不陌生,今於2017年早春發表最新形象,本次在於品項的成熟和細緻度方面更向上提升。
尚還寒冷的氣候下,率先推出使用世界知名的羽絨公司ALLIED所生產的絎縫面料所製作的保暖羽絨衣及背心,在本季可見到大量在針織衫及棉衣上表現圓的設計,也推出在每季最經典的的牛津襯衫,樸實的顏色伴隨著高品質的面料更凸顯了品牌所要闡述的的生活品味。

SATURDAYS NYC 2017 PRE SPRING 於 washida 店鋪 販售中。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