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6.2017

Aykasa Box Back In Stock



























<Aykasa Box 折疊收納籃 再入荷情報 >

2006年由土耳其Ayyildiz集團旗下子公司AY‧KASA POLIMER設計的折疊收納籃, 收折後可節省75%以上體積空間節省物流及倉儲成本, 精準模組製程讓堆疊時不易傾倒, 選用聚丙烯材質更安全耐用好清理。 
原僅用在食品運輸、收納的AY‧KASA現在更廣泛應用在居家規劃收納中, 無論是衣服收納、書籍或是植栽,發揮你的想像力創造更多用途吧 ! 


除了基本色米白、灰、黑、綠,本次增加了深咖啡、橄欖綠,提供大家在裝置生活上多了更不一樣的選擇。

http://washidalife.bigcartel.com/product/aykasa-multiway-midibox-4314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