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7.2016

washida DAILY' ITEM 2016/09/07



























Mystery ranch JAVA New in Stock

擁有URBAN STYLE簡單俐落的外型,將Mystery Ranch獨特的三拉鍊設計概念運用在圓弧拉鍊上,輕鬆一扯便能打開筆電主夾層,可調整式夾板能放置至17吋筆電或平板電腦與其它電子設備。前方夾層提供文件擺放,在上層則是設計拉鍊小隔層,方便拿取眼鏡或充電線。

容量:17L
重量:1000g
尺寸:43cm x 28cm x 13cm
材質:500D Cordura®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中市中興4巷4號(washida HOME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