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01.2016

CAMBER SPECIAL EDITION MAX WEIGHT POCKET T-SHIRT New In Stock!!































<CAMBER - SPECIAL EDITION MAX WEIGHT POCKET T-SHIRT New In Stock!!>

如果你剛好盡心於在今年春夏尋找一件適合自己的口袋T-shirt,那麼絕對不能夠錯過「CAMBER」。

創立於1948 年的美國老牌 CAMBER,超過半世紀一直致力於運動服以及作業員服飾的生產,將最根本的美式工裝精神融入日常的服裝中。堅韌度與實穿性更經過歷史時間的考驗,進而演變出從 6 oz 至 24 oz 不等的厚度,成為全球公認款的 Heavy Weight 指標性品牌之一,更在日本公司的挖掘下,受到許多日本媒體與店鋪的認可。

在質感的呈現上,從布匹與紗線的選擇都是堅持由美國在地生產的質料,把關每一道製作程序,充分的表現出品牌該有的講究,並打響了 Made in USA 這個標榜專利。專門調製特殊染料所做出的色染,將保持衣服的本色,在多次洗滌不會有脫色的擔憂,將品牌耐用度的完整性做到最完善。本次 washida 獨家引進限定重磅口袋T-shirt,版型上已針對亞洲人身形在尺寸各方面修改為更加合身,著用後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扎實感~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4-23016981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