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7.20.2013

TRAD Philosophy 2013 S/S │ Aloha PullOver Shorts



TRAD Philosophy 13 s/s Aloha PullOver Shorts 之前講過夏天必備的單品,大概除了麻質的系列之外,就屬熱帶印花圖騰了。 

讓大家期待以久的波蘿鳳梨夏威夷衫,終於推出了! 布料直接從日本進口,輕薄舒適手感也強烈的100棉質,加上了正反面印花效果,刻意仿舊的水洗感,在夏天鮮豔亮麗的其他服裝中,TRAD還是找到了一點喘息跟自在的空間。 

波蘿,為什麼他是夏天最重要的印花呢?每到夏天不論任何品牌也都能夠看到這樣的圖騰,因為衝浪天堂的夏威夷,鳳梨就是最著名的圖案,連王室上的徽章都可以看到波蘿,但通常的Aloha Shirts衫,都是採用全開襟的設計,讓大家可以隨性的穿搭,裡面也能搭配一些素色的Tank背心。 

但TRAD,還是覺得襯衫不扣起來是一件很不尊重自己的事情,所以PullOver,套頭式的靈感就這樣產生,也許是因為台灣人除了Polo衫之外,較少穿到套頭式襯衫的單品,這邊也很希望推薦給大家,好處呢?就是你不用擔心襯衫扣子容易扣錯、水洗變形左右邊彎曲,還有就是,方便穿脫,更具備Life Style隨性的態度。 

如果你還少了一件夏威夷衫,您可以試試看,如果你沒穿過套頭襯衫,也可以趁機換個造型,反正,夏天嘛!










Aloha PullOver Shorts 
100% Cotton 
color : Blue 
size : M / L 
price : NTD. 3180 


胸圍平量 Chest :51CM 
肩寬 Shoulder to Shoulder :47CM 
衣長 Length:71CM 

L
胸圍平量 Chest :54CM 
肩寬 Shoulder to Shoulder :48.5CM 
衣長 Length:73CM

washida店鋪
Mail : info@washida.co
OPEN/CLOSE : 14:00/22:00
Add:台南市衛民街65-1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